新浪军事

特朗普竞选团队好酸:把特朗普P到“环保少女”身上

观察者网

关注

[文/观察者网 徐蕾]

16岁瑞典“环保女孩”格雷塔·通贝里(Greta Thunberg),用她高调的行事作风,战胜了73岁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成为《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

爱出风头、好面子,且坚信“气候变暖”是个“骗局”的特朗普,怎能就此罢休。

12日,特朗普的2020年竞选团队官方推特账号对《时代》的评选提出异议,表示特朗普才是“唯一的年度人物”。该推特列出了特朗普的“功绩”来证明,比如“经济繁荣、创造就业、减税、美国优先的贸易协议、击败‘IS’、建墙”……这些都是特朗普的日常吹嘘,都存在颇多争议,且真实性有待商榷。

但,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该账号P了一张图:特朗普73岁的面孔长到通贝里16岁的身躯上,有一种奇奇怪怪的柠檬感。

推特截图

酸意几乎要溢出屏幕……

值得注意的是,同一天,特朗普自己还转发了一条别人祝贺通贝里的推特,并写道:“真是可笑。格雷塔必须解决她的愤怒管理问题,然后和一个朋友去看一部老式的好电影!冷静啊格雷塔,冷静!”

特朗普提出通贝里的“愤怒管理”问题,也并不是没有依据,毕竟,他被她怒视过:

视频截图

对于特朗普12日酸酸的“建议”,通贝里欣然接受,她很快将自己推特的介绍改成了“一个正在解决她愤怒管理问题的少年,目前正在冷静地和朋友一起看一部棒棒的老电影”。

推特截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