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乱港分子暗示与台当局"勾结":若公开会吓你一跳

海外网

关注

蔡英文(台媒)

海外网12月14日电 乱港分子与台当局“人血馒头”闹剧仍有后续。多次窜台的乱港组织“学生动源”召集人钟瀚林在社交媒体发文称,“我们不同的组织”过去几个月已与台当局“交涉”,而台当局要求“不可以公开谈话内容”,直言“公开了真是让不少人哗一声”。港媒称,钟瀚林的话证明,乱港分子和蔡英文当局,似乎还有不少未为人所知的黑幕。

据香港《文汇报》14日消息,乱港分子日前赴台“求助”遭冷遇,香港浸会大学学生会长方仲贤,愤而批评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吃香港人的“人血馒头”。此事引起民进党支持者强力反弹,方仲贤旋即向台当局“跪低”道歉。但仍有“心有不甘”的乱港组织支持方仲贤。

“学生动源”钟瀚林就是其中之一,钟翰林事后在社交媒体发文称,“方仲贤的言论的确不懂大体,但请责难的同时请先了解我们不同的组织过去几个月以来在台湾交涉的实际情况”,他还说,“谁真正帮我们,我相信真的有曾到台湾交涉的人会很清楚”“其他内情不敢讲了”。

对此,另一乱港组织“香港边城青年”发起人何泳彤留言回应,方仲贤的言论是不得大体,但民进党的确“讲得多做得少”。钟翰林回复,“当局”说不可以公开谈话内容,“公开了真是让不少人哗一声”。

事实上,对于台当局与乱港分子“互动、勾结”的事实早前也被“自己人”在网上“不小心”透露。方仲贤向台当局道歉后,随方仲贤一同赴台的所谓“香港大专学界国际事务代表团”就在社交媒体发文,再次向台当局“道歉并致谢”。文中称,自6月以来,“台湾对香港人的支援有增无减,自6月起大力以行动支持香港运动,远道以蚂蚁搬家形式运送物资来港,一夜间为港人筹募大量头盔。”

帖文中还提到一个“台湾组织”,即“台湾人公共事务会”(Formasan Association For Public Affairs) 。乱港分子将其形容为“我们学界代表团一直模仿的对象”,甚至点出“FAPA”在哪方面“指导”过他们,“我们尤其感谢FAPA一直对我们的指导,令我们早前可以在美国进行有关‘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的游说工作。”由此看来,乱港分子窜访美国进行所谓“游说活动”有台湾的身影。

对此,《文汇报》评论称,究竟在“一夜间”筹募的“大量头盔”是如何运来香港?抑或早已有台当局人员在香港, 然后用金钱为学生们“一夜间”去筹募?纵使有钱,供应商又会是谁呢?并呼吁香港警方进行排查。

来源:台湾“中央社”

台湾2020“大选”临近,台湾当局及“台独”势力不断为香港暴徒摇旗呐喊,不惜拿香港当“大选”提款机。对于此次“人血馒头”闹剧,港媒一针见血指出,方仲贤和蔡英文都在吃“人血馒头”,方仲贤是“人血馒头”生物链中的一个低级“馒头”,稍微“政治不正确”,敢向美台老板叫板,肯定会被围攻。这件事一巴掌打醒方仲贤之流的梦中人,你们只是一只可怜的“烂头卒”。

全国政协委员、新社联会长梁志祥指出,事实证明违法者跑到任何地方都不受欢迎,台当局将所谓的“香港义士”用完即弃,可叹的是有香港年轻人误信外部势力打嘴炮的吹捧,断送了自己的大好前途,有书不读,有工不做,有安稳的社会不好好珍惜,却沦为暴徒、偷渡犯。(海外网/朱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