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韩国瑜怒批:民进党充满对权力的傲慢

环球网

关注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尹艳辉]据台湾“中时电子报”等台媒报道,民进党“立委”管碧玲日前声称“高雄人对不起台湾是普遍的心情”引发争议。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韩国瑜15日深夜在脸书直播时再次痛批,高雄欠债3300多亿(新台币,下同),一场大雨5000多个坑洞,“反而是民进党对不起高雄人,对不起中南部的人”。

报道称,韩国瑜在直播中批评称,民进党一旦拿到权力坐到位置,不论是台湾地区领导人、“立委”、县市长,都充满对权力的傲慢,民进党逻辑简单、有威胁性,“只要不投民进党,就是对不起台湾人”,这是多可怕的思想。

韩国瑜不满地说,民进党在原高雄县执政33年、高雄市执政超过20年,高雄人这么爱民进党,但民进党执政的高雄却丢下3300亿负债,在全台湾负债第一名。

在谈到高雄市政时,韩国瑜说,高雄市民众过得辛苦,以为每个县市下大雨路都会破洞、淹水,以为这是常态,经过高雄市政府团队及副市长李四川领头修路、治水,高雄人才发现原来路平、不淹水、压制登革热,灯亮、水沟通,才是现代化市民朋友最基本要求,因此,他认为高雄人没有对不起民进党,反而民进党对不起高雄人、中南部的人。

“中时电子报”14日报道,民进党日前推出“给台湾的一封信”竞选影片,高雄的版本以“台湾对不起”为主题,民进党“立委”管碧玲甚至声称,高雄人对不起台湾是普遍的心情。对此,韩国瑜曾在脸书上怒发千字文,要民进党说清楚,“高雄人哪里对不起台湾?”

韩国瑜批评称,真正对不起高雄人与台湾人的就是民进党。他说,去年大部分的台湾人已经觉醒,看透了这个习惯作贼喊抓贼的民进党。韩国瑜还呼吁高雄人,1月11日一起站出来,下架这个恬不知耻的民进党当局。

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称,针对管碧玲的言论,韩国瑜竞选办公室总发言人王浅秋也批评称,民进党在高雄落败不知反省,却倒过来质疑、羞辱高雄人,民进党才对不起高雄,她同时要求民进党道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