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菲律宾强震已致7人遇难 帕达达镇宣布进入灾难状态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15日,菲律宾棉兰老岛帕达达镇发生6.9级地震,截至目前,已造成至少7人遇难,数十人受伤。帕达达镇因地震造成严重破坏,当局宣布进入灾难状态。

当地时间15日,菲律宾棉兰老岛帕达达镇发生6.9级地震,造成大面积停电及建筑倒塌,截至目前,已造成至少7人遇难,数十人受伤。

16日早上,帕达达镇当局宣布,帕达达镇进入灾难状态。

当地时间12月15日,菲律宾棉兰老岛南部帕达达镇发生6.9级地震,造成大面积停电及建筑倒塌,截至目前,已有4人死亡、14人受伤。

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继续。救灾官员表示,据信有5人被困在南部贸易购物中心的废墟中。该购物中心位于棉兰老岛的帕达达镇,距离地震震中约20公里。援人员正在使用热成像设备等寻找幸存者,但表示找到幸存者的希望渺茫。

据报道,此次地震对道路及政府部门等建筑物造成损毁,部分地区电力供应中断,有民众被倒塌的建筑压住。目前,南达沃省以及达沃市等多地均已宣布大中小学16日停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