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民主党议员为特朗普“叛党”!

海外网

关注

作者 | 李萌

▲范德鲁(图:Getty)

这个周末,美国民主党议员杰夫·范德鲁(Jefferson Van Drew)有意倒戈共和党的消息在美媒上炒得沸沸扬扬。就在刚刚,当地时间15日晚间,5名范德鲁团队的人员集体辞职。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在写给范德鲁办公厅主任艾里森·墨菲(Allison Murphy)的信中,范德鲁的高级助手们提到,范德鲁即将加入共和党的做法,“与我们加入他办公室时,为这项工作带去的价值不符。”信中还补充道,对于范德鲁的决定,他们“深感沮丧和失望”。

▲范德鲁办公室高级官员的辞职信。(图:CNN)

辞职的工作人员包括范德鲁的副参谋长贾斯汀·奥莱里(Justin O’Leary)和爱德华·卡兹马斯基(Edward Kaczmarski)、立法主任哈维尔·甘博亚(Javier Gamboa)、通讯主任麦肯齐·卢卡斯(Mackenzie Lucas),以及立法助理卡洛琳·伍德(Caroline Wood)。五人都是范德鲁办公室的高级官员。

“更糟糕的是,在特朗普撕毁宪法并将国家撕裂时,他们继续帮助和教唆他”,五名辞职官员在信中还称,在范德鲁决定加入共和党后,他们“出于良心,无法继续在国会工作”。

美媒称,大规模辞职就发生在范德鲁将“叛党”的消息之后。范德鲁是投票反对弹劾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两个民主党人之一。当地时间13日,他还曾赴白宫与特朗普会面。目前,范德鲁的办公室并未就此事予以回应。

来源 | 海外网

编辑 | 张莎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