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俄军已至少装备70架苏35S战机 未来还将增购

参考消息

关注

参考消息网2月20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19日报道,俄国家技术集团公司(下称“俄技集团”)表示,俄空天军现装备有至少70架苏-35S多用途战机。

俄技集团在社交网站上发布消息说:“目前,俄空天军列装有至少70架苏-35S战机。此外也在向外国客户交付该型战机。”

俄技集团在消息中表示,12年前,苏-35S首飞成功(2008年2月,本网注)。2007年,首架苏-35S原型机在阿穆尔河畔共青城飞机制造厂组装完毕。2011年,苏-35S投入量产。

消息中还介绍:“苏-35S海平面最大平飞速度为1.13马赫,在11000米高度时,其最大平飞速度达2.25马赫。苏-35S以低空飞行时,最大航程超过1500公里,在挂载两个副油箱后,以高空飞行时,最大航程为4500公里。”

报道称,此前,俄罗斯副国防部长阿列克谢·克里沃鲁奇科在参观阿穆尔河畔共青城飞机制造厂时表示,按照现行合同,最后一批10架苏-35S战机将于2020年交付部队。他指出,未来,俄国防部计划签署苏-35S增购合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