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澳侏儒男童遭同学霸凌欲轻生 “金刚狼”暖心打气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位澳大利亚母亲在网上上传了一段令人悲伤的视频。视频中,她患有侏儒症的9岁儿子称,因在校园遭到霸凌,从而有了轻生的念头。这段视频被广泛传播后,包括众多名人在内的网友纷纷留言为男孩打气加油。

据报道,亚拉卡(Yarraka Bayles)19日从学校将儿子奎登(Quaden Bayles)接回家后,把儿子歇斯底里大哭的画面上传到社交媒体上,希望其他家长能教育自己的子女,让他们了解霸凌别人会造成怎样的后果。亚拉卡在视频中表示:“我的儿子几乎每天都有想自杀的念头。”

目前,该段视频的观看量达到1900万以上,网友们纷纷留言为奎登加油,包括因饰演“金刚狼”而闻名的好莱坞影星休·杰克曼等名人。

休·杰克曼说:“奎登,你比你自己所知道的还坚强。无论如何,你有我这么一个朋友。”

同样患有侏儒症的美国喜剧演员威廉姆斯(Brad Williams)在一个公众募资平台为这对母子募款,表示希望能送小奎登到迪士尼乐园游玩。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筹得超过18万美元的善款。威廉姆斯表示,多出来的钱将捐给反霸凌的慈善组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