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美国死亡病例过万 美军的扩散速度也令人吃惊

环球网

关注

美国已至少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362756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0689例。五角大楼确认,现役美军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1000人。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监测,截至美东时间4月6日下午5时,美国已至少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362756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0689例,继意大利和西班牙之后,美国成为第三个死亡病例过万国家。过去不到24小时,美国新增感染病例27232例,新增死亡病例1127例。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监测截图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发言人6日表示,该中心正准备对更多美国人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抗体测试,以确定他们之前是否已经感染过该病毒。

报道称,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疫苗研究中心设计制作的一种血清学检测,能够检测出新冠病毒的特异性抗体。美疾控中心表示,未来几周将大规模使用该检测,以进一步确定那些由于症状较轻而不知道自己曾感染过新冠病毒的病例,并监测这些康复个体的免疫情况。

现役美军感染新冠肺炎人数已超过千人

据美国联合通讯社报道,五角大楼确认,现役美军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1000人。国家卫队中有303人感染。军队力量中,感染最多的是海军,确诊病例达到431例,其中包括超过150名罗斯福号上的船员。

△“西奥多·罗斯福”号舰

纽约州延长“暂停令”至4月29日

当地时间4月6日,纽约州州长科莫在每日新冠肺炎疫情发布会上表示,将纽约州“暂停令”再度延长两周至4月29日。“暂停令”包括非必要行业暂停工作、居民居家限制、公共场合保持社交距离、限制公共场合最大人数、禁止聚集等。

据州长办公室最新数据显示,目前纽约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0689例,死亡4785人。其中,纽约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到了72181例。

特朗普:物资储备继续加强 未来一周左右病例会大幅增加

当地时间6日的白宫记者会上,特朗普称,从专家处获悉,未来一周左右的时间新冠肺炎确诊人数或将大幅增加,但“我们已最好准备”。特朗普称,与3M公司达成协议,3M公司将在未来几周中大幅增加口罩供应,苹果公司也在生产相应的防护用品。

当日,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检察长办公室发表的调查报告显示,美国各地医院面临医疗物资的严重短缺。

美国医务总监:接下来一周将是“珍珠港时刻”

白宫应对新冠病毒工作组成员布雷特·吉鲁瓦尔6日表示,本周将是“住院高峰、重症监护高峰、死亡病例高峰的一周”。美国医务总监杰罗姆·亚当斯称:“接下来一周将是我们的‘珍珠港时刻’、‘9·11时刻’,很多美国人一生中最艰难的时刻。” 

美国政府内部监督机构报告:全美医院面临严重物资短缺

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检察长办公室6日发表调查报告,显示美国各地医院面临医疗物资的严重短缺。

该办公室于3月23日至27日之间,在全美46各州以及华盛顿特区和波多黎各调研了324家规模大小不一的医院和诊所,发现以下问题:

新冠病毒检测装备严重短缺 且检测结果拖延

受访医院表示,新冠病毒检测试剂或相关装备严重短缺,且至少需要7天时间才能得到检测结果,导致无法跟踪监测病人及医护人员的状况。等待检测结果的病人在院时间加长,给医护人员、病床及个人防护装备的消耗造成压力。

个人防护装备普遍短缺

受访医院表示,个人防护装备的普遍短缺置医护人员和患者于危险之中。个人防护装置的大量消耗导致短缺,同时供应未能及时跟上。受访医院表示,并不确定是否能从联邦政府或州政府获得相关装备,并指出一些供应商的价格已经快速上涨。

医护人员短缺

受访医院表示,不能保持足够的医护人员在岗,且对医护人员的支持缺乏。由于感染风险增加,进一步导致医护人员短缺及超时工作,对医护人员的心理也造成了压力。

医院接诊能力饱和

受访医院表示,一旦病人激增将不堪重负,符合传染防护要求的病房、病床短缺也制约接诊能力。病人出院如需要进一步护理,会被很多非重症护理机构要求提供新冠病毒检测阴性的报告,这导致很多非急症病人仍然会占用宝贵的医疗资源。

报告显示,一些医院从呼吸机、口罩到消毒液,防护服到卫生纸,甚至是床单和食品等物资均存在不同程度的紧缺。

同时,一些医院反映,成本不断上升,但是收入却下降,现金流短缺可能影响医院的运作。

一些医院还表示,联邦政府、各州甚至地方机构的指导意见多变,有时不同政府机构传递的意见甚至是矛盾的,涉及检测的标准、个护装备的使用、国家储备物资的供应等方面,这给医院和公众都带来了困惑。

美国NBC新闻评论称,这是官方首次对全国的医院系统进行评估,报告发现的问题拉响了警钟,也证实了媒体此前对医疗体系面临压力的报道。

纽约市考虑将公园变为临时墓地?市长否认:还有能力存放遗体

截至6日,纽约市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72181例,其中3485人病亡。

当地时间6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严重,纽约市太平间不堪重负,市政府或考虑寻找场所用以临时埋葬新冠肺炎病亡者,有市政府官员称,纽约市或将病亡者埋葬在公园内。

据《纽约时报》6日消息,当天,纽约市议会卫生委员会主席马克·莱文(Mark D。 Levine)在推特上发文称,纽约市首席法医办公室正在研究在公园挖掘临时埋葬病亡者的万人坑。

对此,纽约市长白思豪回应称,纽约市暂时没有计划把公园变为临时墓地。白思豪指出,假使新冠肺炎病亡者人数超过纽约市太平间的最大容量的话,那么纽约市政府确实会考虑将这些无处安放的病亡者遗体临时埋葬,纽约市有能力处理此事。

白思豪强调,目前纽约的病亡者人数尚未达到太平的最大容量,“尽管情况将很困难,但是我们还有空位。”

白思豪的新闻秘书弗雷迪·戈德斯坦(Freddi Goldstein)则表示,若有必要临时埋葬病亡者,那么纽约市政府会将他们埋在布朗克斯的哈特岛上。

纽约州州长科莫指出,他目前也未曾听闻将病亡者临时埋葬在公园里的计划。

在市长和州长相继回应后,莱文在推特上发文称,他所描述的将公园变为临时墓地的方案是一项应急计划,“假使死亡率下降得足够多,那么它就没有必要了。”6日夜间,莱文发表了另一项声明,声明中,他表示纽约市政府官员已“毫不含糊地向他保证”不会在公园临时埋葬病亡者。

《纽约时报》刊文指出,上周,纽约市首席法医办公室向该市各地的医院送去了45辆新的冷藏拖车,以供临时存放尸体,因为这些医院开始报告院内停尸房已满。

莱文指出,纽约市已计划了或将付诸实现的“临时埋葬”方案。他强调,纽约这座城市必须面对这样一个现实,即“传统的墓葬系统已基本无法使用”。

“虽然我们现在依靠冷藏拖车来存放尸体,但是我们现在几乎已用尽了全部的冷藏拖车。”莱文说道。

纽约市首席法医办公室发言人阿雅·沃西·戴维斯(Aja Worthy Davis)则表示,纽约全市每天不仅有数百人死在医院里,而且死于家中的人数正在激增,“在新冠肺炎大流行之前,每天死于家中的人数在20至25之间。”戴维斯说道,“现在每天平均则约有200人死在家中。

截至6日,纽约市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72181例,其中3485人病亡。

来源:人民日报/郑琪、央视新闻、新闻联播微信公号、澎湃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