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特朗普:重启美国 我期待一个“大爆炸”

观察者网

关注

(观察者网讯)一心复工特朗普。

当地时间4月7日晚,特朗普接受福克斯新闻主播汉尼提采访,谈及复工愿景,他说:“我想以一个大爆炸(big bang)来开场,一个美丽的国家,然后就开始……”

特朗普先是描绘了自己美丽的愿望,然后也不得不承认,美国有些地方疫情严重:“有些地方没有受很大的影响,但有些地方比如纽约,新泽西州,受影响很严重。路易斯安那州,是个了不起的州,难以置信,他们(爆发)比较晚,因为都做得很棒,但突然间就爆发了。你看看密歇根的一些地方,底特律也伤得很重。

“所以啊,一些地方受灾严重,有的说实话,相比较没那么严重。所以我们看两方面,一方面是我们开放的地方,另一方面是看你要在哪里全部开放。”

“我相信纽约正在做准备,也许现在还没准备好,但已经为峰值做好准备了。一旦到了峰值,然后(病例)就会下降……”

一直以经济、股市作为自己执政晴雨表的特朗普,此前曾心心念念在4月12日复活节“重启美国”,但由于美国疫情持续严峻,特朗普后来只能妥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