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唐宁街10号:他还在ICU,但治疗正在见效果……

环球网

关注

据英国天空新闻刚刚消息,唐宁街10号表示,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还在ICU接受重症护理,但治疗已见效果。

据报道,唐宁街10号(即首相府)发言人表示,在医院度过了第三个晚上后,约翰逊的“精神状态良好”。

鲍里斯·约翰逊(资料图)

发言人表示,约翰逊已听从医生建议,不再工作。发言人还透露,约翰逊目前只是接受“标准的供氧治疗”,他还“在没有任何其他辅助(设备)的情况下呼吸”。

当被问及是否有人与约翰逊有过接触时,发言人称:“首相没在工作,他在重症监护室,他有能力与他需要的人联系,他一直在听从医生的建议。”

发言人补充说,唐宁街10号对首相入院后收到的支持信表示“非常感谢”。

因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并出现持续症状,约翰逊5日晚入院接受检测,6日,约翰逊病情恶化被转入重症监护室。英国首相府发言人之后说,约翰逊意识清晰,将其转至重症监护室只是“预防性措施”。约翰逊被转移到重症监护室前已安排英国外交大臣拉布代表他处理有关事务。

来源:环球网/ 李姚、张晓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