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约翰逊病愈后决心减肥 女王允许他去白金汉宫跑步

海外网

关注

作者 | 张敏

英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日前下决心减肥,几乎每天都要去跑步锻炼。英媒捕捉到了约翰逊前往白金汉宫锻炼,之后乘车返回唐宁街10号的画面。

英国《每日电讯报》《太阳报》报道,考虑到首相约翰逊在公共场所跑步的安全隐患问题,英女王批准他前往白金汉宫锻炼身体。当地时间周二(26日),约翰逊在白金汉宫锻炼完,穿着红色T恤、蓝色短裤和运动鞋,乘车返回首相府唐宁街10号。

报道称,白金汉宫除了有一个大花园可以跑步之外,还设有室外网球场,方便热衷网球的约翰逊锻炼。

现年55岁的约翰逊此前确诊新冠肺炎,一度住进重症监护室,病愈后的他决心开启减肥计划。从上周开始,英国媒体每天都能拍到约翰逊在唐宁街附近的圣詹姆斯公园锻炼后返回首相府的画面。考虑到约翰逊在公共场所跑步的安全隐患问题,女王决定将自己在伦敦办公和居住的白金汉宫向约翰逊开放,允许他在花园中锻炼。

按照惯例,伊丽莎白女王每周要见一次首相。而女王夫妇目前住在温莎城堡,疫情期间,女王每周会与约翰逊通电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