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正青春火箭军 | 周末网上K歌活动正式开始啦!!!

军报记者

关注

小“火”伴们

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

前两周

我们连续发了两期K歌稿件

大家的反响还真是热烈呢

在这里先要感谢大家的支持哦!

今天要告诉大家一个消息

我们的网上K歌大赛

正式拉开帷幕啦!!!

小“火”伴们

我们走起来!

此次活动

除了面向我们火箭军的官兵

同时面向广大网友

具体的赛制是这样安排的

大家看过来~

一、赛制安排

(一)报名及分组。

比赛根据报名人数确定分组数,每组5人。

(二)赛程设置。

1、周PK赛。按照组别顺序,每周进行小组PK赛。选手需至少提前一周录制好歌曲音频(WAV或MP3格式)上传至指定邮箱每个比赛周的周六上午10时在中国火箭军微信公众号和东风快递微博账号进行展播。同时设置网络投票环节,投票截止至下一周的星期五24:00。综合得票数和专家评定情况,确定周冠军。

2、半决赛。周PK赛全部结束后,各周冠军进入半决赛。进入半决赛人员需至少提前一周录制上报两首参赛歌曲音频(一首作为半决赛比赛曲目,一首作为决赛预备曲目)上报。半决赛周的周六上午10时,在中国火箭军微信公众号和东风快递微博账号展播参赛歌曲音频并组织网络投票,投票截止至下一周的星期五24:00。综合得票数和专家评定情况,取前6名选手进入决赛。

3、决赛。在决赛周的周六上午10时,将6名决赛选手参赛歌曲音频上传中国火箭军微信公众号和东风快递微博账号展播并组织投票,投票截止至下周星期五的24:00。最后根据得票数确定名次。

二、曲目选择

选手可根据自身嗓音条件,自主选择军旅歌曲、火箭军战斗精神歌曲以及立意好、健康向上的流行歌曲等。演唱形式和唱法风格不限。

三、歌曲录制

可选择专业录音棚录制,也可使用全民K歌等唱歌软件进行录制。录制时尽量保持选手原生态嗓音,减少修音等专业手段介入,严禁代唱。

四、其他事项

此次网上K歌比赛同时面向广大地方网友,除火箭军部队官兵作品展播外,每周将选取部分网友的优秀参赛作品进行展播,与官兵同台竞技比赛。

半决赛未能进入决赛的选手,其所准备的决赛曲目,我们将作为彩蛋环节在火箭军新媒体平台播出,尽最大努力尊重每一名参赛人员的辛苦付出。

五、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组织奖3名。入选作品的网友可得到精美礼品一份。

怎么样小火伴们

是不是超级期待?

之后的每周

大家除了欣赏我们火箭军官兵的作品

一定要记得积极参与活动哦

无论是投票还是歌唱

我们都期待见到你们的身影!

我们的投稿方式依旧没有变

使用全民K歌app或其他方式

录制你的歌曲

将音频链接或音频文件

发送到我们的投稿邮箱

zghjjtg@163.com

(标题需标注K歌赛)

期待看到你们的身影~

海报:杨宁

主管 | 火箭军政治工作部

主办 | 宣传文化中心

刊期 | 第 2048 期

监制:毛勋正

主编:吴   浩

责编:杨新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