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这艘频繁在中国近海活动的美舰 又出现离奇死亡事件

环球网

关注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据美国《海军时报》8月3日报道,上个月底有一名初级水手在随舰访问关岛港口期间死亡。

报道称,这名23岁水手是美国海军“拉斐尔·佩拉尔塔”号驱逐舰上的炮手,他于7月30日在关岛海军医院去世。

美国海军在通告中称:“特纳在关岛海军基地的一个自由活动区域被发现反应迟钝,当时他正随军舰进行一次预定的港口访问。”“三名具备搜索和救援资格的水手对他进行了抢救,直到一辆救护车抵达现场开展急救工作。”

报道称,特纳来自马里兰州,于2018年入伍,“拉斐尔·佩拉尔塔”号驱逐舰是他服役的首艘军舰。美国海军犯罪调查局正在调查他的死因。

近期,美国海军已经发生多起舰员死亡事件,而美国军方都未公开具体的死因。据美国《海军时报》7月23日报道,近日一名被派驻到美国海军“阿米莉亚·埃尔哈特”号干货补给舰的平民水手死亡。美国海军只是表示这名平民水手是在“与战斗无关的事件”中丧生,并未公布其死因。7月3日,此前暴发新冠肺炎的“罗斯福”号航母在返回美国本土母港途中,一名航空电子设备技师、士官长贾斯汀·考尔德伦身体突发不适,而后被一架直升机转送至岸上的一所医院,随后在那里被宣布死亡。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出事的美国海军“拉菲尔·佩拉尔塔”号驱逐舰在停靠关岛之前曾频繁在中国周边活动。7月26日,该舰曾与一架美国海军P-8A反潜巡逻机一起现身东海,当时该舰距离上海海岸约100海里(约185公里)。7月10日,“拉菲尔·佩拉尔塔”号驱逐舰也被曝出出现在台湾北部海域,最近点距离大陆浙江省海岸只有82.68海里(约合153.12公里)。6月17日,该舰也出现在东海,并出动了舰载直升机执行飞行任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