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利比里亚副总统确诊新冠肺炎 已飞往国外接受治疗

海外网

关注
 利比里亚副总统茱儿·霍华德-泰勒(政府官方网站)

海外网8月13日电 利比里亚卫生部长13日证实,该国副总统茱儿·霍华德-泰勒确诊新冠肺炎,并引发呼吸道感染,已于11日飞往加纳接受治疗。

据美国广播公司13日报道,霍华德-泰勒今年56岁,是前总统查尔斯·泰勒的前妻,利比里亚官方最初否认霍华德-泰勒已经确诊。但在13日,该国卫生部长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她在10日确诊,并已引发呼吸道感染,因此获准前往国外接受治疗。

报道称,利比里亚在17年前结束内战,其公共卫生系统非常薄弱,大部分政府官员和有足够经济能力的民众都会到国外接受治疗。基于一份联合协议,霍华德-泰勒2018年成为副总统,而前足球明星乔治·维阿出任总统,但两人之间的关系一直非常紧张,霍华德-泰勒曾多次抱怨自己并没有被当成“二把手”。(海外网 王西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