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俄军米格31降落时机轮掉落 拖着一道火光滑行(图)

环球网

关注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据“防务博客”网站8月13日报道,俄罗斯一架米格-31战斗机在近日发生一起机轮掉落事故,该机在降落时后起落架上的一个机轮掉落,所幸未造成严重后果。

报道称,俄罗斯国防部表示,8月11日俄罗斯空天军部队的一架米格-31战斗机在位于彼尔姆的博尔索耶萨维诺机场(BolshoyeSavino)降落时一个机轮掉落。

在互联网上曝光的现场视频显示,这架米格-31战斗机在一处民用机场降落,拖着一道火光在跑道上滑行了一段距离后停下。

这一消息也得到了俄罗斯中央军区新闻处的证实。俄中央军区表示,这架米格-31战斗机在降落时后起落架上一个机轮掉落,飞行员按照正常程序完成了降落,除起落架外战机没有受损。俄罗斯军方官员也表示,此次事故没有造成飞行员和地面人员受伤,技术人员已经开始进行维修,为战斗机更换机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