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太无耻!郑文杰求韩国暂停与中国香港及内地引渡协议

环球网

关注

死性不改!嫖到失联的郑文杰去信韩国外交部长,乞求韩国暂停与中国香港及中国内地引渡协议

嫖到失联的英国驻港总领馆前职员郑文杰,以及“港独”分子刘康昨日(18日)联名去信韩国外交部部长康京和,乞求韩国暂停与中国香港及中国内地的引渡协议。

“揽炒(同归于尽)派”频繁要求外国政府制裁中国内地和香港,即使香港国安法实施后也未停止。据港媒报道,郑文杰与刘康在信中诬蔑香港政府迫害“抗争者”,又抹黑及妖魔化香港国安法,声称香港国安法实施后,多人被通缉而“流亡”海外。更在毫无根据据的情况下,妄称香港国安法将针对所有批评香港及内地政权的人士,被引渡者或面临被“捏造”的罪名云云。

康京和资料图

有香港网友骂这两个人是“乞丐”,并称得想想办法让他们回来接受法律的制裁。

还有网友说,两人早就应该停止了。↓

港媒称,有法律界人士认为,郑文杰、刘康的有关行为已涉嫌触犯香港国安法,建议再发通缉令,一方面能表达立场,另一方面,当成功缉捕他们时能够加重刑罚。有政界人士则批评他们的行为只为刷存在感保持人气,以继续配合“洋主子”抹黑香港。

郑文杰

去年有人一再炒作“郑文杰在内地失踪”一事,结果被证实是郑文杰“嫖到失联”,上演一出“求锤得锤”的戏码。获释后,郑文杰几乎销声匿迹,2019年11月20日,郑文杰现身英国广播公司(BBC)专访,当被主持人追问是否参与嫖娼时,他始终没有正面回应。

郑文杰嫖娼的视频曝光后,他获得了英国为期两年的工作签,逃到英国一边展开“新生活”,一边还继续“作妖”。香港此前正式通缉6名逃往海外的乱港分子,其中就包括郑文杰。

18岁的香港公开大学学生刘康7月30日曾在其社交媒体发文透露,他已于今年6月底、即香港国安法生效前离港赴英,并向英国申请庇护。他声称非常感谢郑文杰帮助自己“落脚”,并得到英国政府“安排住宿,提供一日三餐”。

来源:环球网/如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