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德防长又“杠”俄罗斯 被怼惨:小学生发言

环球网

关注
听新闻

德防长称要持“强硬立场”与俄进行裁军对话,俄国防部尖锐反击:小学生发言。

德国又跟俄罗斯“杠上了”!

据塔斯社消息,德国防长卡伦鲍尔本周早些时候在联邦议院发表讲话时说,德国应继续持“强硬立场”与俄就裁军问题进行对话。当地时间27日,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尖锐批评了这个表态。

报道称,科纳申科夫表示,卡伦鲍尔的这番表态并不能加强欧洲安全,“安妮格雷特·克兰普-卡伦鲍尔女士不久前刚被任命为德国国防部长。但是,就像她的前任一样,她(的言行)证明了自己没有能力作出任何有助于真正改善欧洲安全的事。”

接着,科纳申科夫还表示,在卡伦鲍尔发表这番言论后,德国国防部并没有急于回应这一说法,希望德国政客自己去纠正这位部长的说法,“然而,这种情况并没有发生。”

卡伦鲍尔(资料图)

“我们必须表明,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德意志联邦共和国某些政客(发表)关于与俄罗斯建立关系的言论,让我们想到一个小学生试图通过说一些响亮且荒谬的话来弥补他的无知。”这位发言人继续批评道。

报道提到,科纳申科夫还尖锐说道,德国在20世纪表达的类似立场“已经给整个世界、德国本身以及德国人民带来了悲剧性后果”。

本周早些时候,卡伦鲍尔在联邦议院发表讲话时说,德国应继续持“强硬立场”与俄就裁军问题进行对话,并称“这一直是德国外交政策的良好立场,将来也应该保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