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提前确认奥斯汀为国防部长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提前确认劳埃德·奥斯汀为国防部长

央视新闻1月22日消息,当地时间1月21日,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经过投票表决,确认拜登提名的劳埃德·奥斯汀(Lloyd Austin)为国防部部长。

劳埃德·奥斯汀

该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经过两天的确认听证会后,委员会投票以语音投票的方式确认了奥斯汀的提名。

奥斯汀在军队工作了41年,于2016年从军队退役。他也曾在奥巴马政府时期任职美国中央司令部部长。如果得到奥斯汀方面的确认,他将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非裔国防部部长。
根据联邦法律,由于奥斯汀退役不到7年,国会必须授予奥斯汀豁免权以允许他担任国防部长,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于1月21日投票批准了这项豁免。众议院预计将在1月21日下午对豁免权进行投票。

(原题为《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提前确认劳埃德·奥斯汀为国防部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