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秘书透露:普京真的喜欢去西伯利亚冒险 我们总劝阻

环球网

关注

俄总统秘书:老劝阻,但他最终都能完成旅行

普京一休假就去西伯利亚?据俄罗斯卫星网19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在采访中谈到了上述问题,他表示,普京真的很喜欢西伯利亚地区。

报道称,佩斯科夫在采访中称,“对于这个地区,(普京)打从心眼里喜欢。”不过他还表示,普京同样喜欢俄罗斯的很多其他地方。

“另一方面,(普京)也去过远东,他喜欢索契,他喜欢克拉斯纳亚波利亚纳,他还喜欢克里米亚。因此,从这个意义上说,他喜欢宽阔的地方,但实际上,如果(假期)能有几天,他更喜欢到西伯利亚。”

据报道,当谈到普京的一些“冒险”行为时,佩斯科夫还透露,他们总是试图劝阻总统,比如在堪察加乘船追鲸或驾飞机引导六只濒危西伯利亚鹤飞越北极荒地。然而在这两种情况下,普京最终都完成了自己的旅行。

报道提到,今年3月底,普京还在西伯利亚森林休了一个周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