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蔡英文开会时公然宣称:家里不是没大人 我就是大人

环球网

关注

网友:好个黑道大姐头

民进党台北市党部前评委召集人赵映光之子、绿营“政二代”赵介佑被爆出涉贩毒、欺诈、逃兵役、有黑道背景等问题,兼任民进党主席的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不得不公开道歉。台湾 “联合新闻网”“三立新闻网”消息,蔡英文今(7日)召开民进党党部主委会议,试图修复民进党形象。据与会人士透露,蔡英文在会中宣称“这个家里不是没有大人,我就是大人!”对此,有岛内网友讽刺她:“好个黑道大姐头”。

报道称,据与会人士转述,在会议过程中,嘉义市党部主委黄露慧提出她的意见,蔡英文回应称她会依照民进党的制度来处理。

蔡英文还在会中提到, 2008年她接任民进党党主席,她不会让民进党回到2008年之前的状况,她宣称:“这个家里不是没有大人,我就是大人!”她要求党内干部遇到任何事情,都要提出来沟通。

她还声称,民进党对内关起门有意见可以沟通讨论,但出去之后,就是团结的。

对于蔡英文宣称家里不是没大人、她就是大人的说法,有岛内网友讽刺她“好个黑道大姐头”,有人说她“掌管黑白两道,笑傲江湖,唯我独尊”。↓

有网友质疑,“黑金就从你开始的,还你是大人呢……”“大人? 蔡英文带头养黑帮,这是上梁不正。”↓

还有网友说,蔡英文还真有脸说自己……进口美猪及核食来残害台湾人,这是人做的事吗?↓

前民进党台北市党部评委召集人赵映光之子赵介佑,涉及诈欺及毒品案被台北地院裁定羁押,被到民进党北市党部火速开除党籍,但此事已造成民进党形象重创,对此,蔡英文也下令未来新进民进党党员要严格审查,落实民进党的“排黑条款”,5日她首度公开道歉。

据台湾《中国时报》此前报道,赵介佑是黑帮组织“北联帮”成员赵介佑,疑因惹怒帮中成员,4月10日被对方开3枪示威。涉事人员4月29日投案指称,赵介佑黑吃黑贩毒又害死手下,且凭借父亲人脉有恃无恐,根本是地方毒瘤,才会愤而开枪。

据报道,赵介佑的父亲赵映光除了是民进党党员,还是“北联帮”的顾问金主,与警方关系密切,他一度想栽培赵介佑从政。赵介佑的姑姑赵心瑜是民进党台北市党部执行长。赵介佑凭借父亲的政商关系,常参与聚会,也惹出不少争议。

赵介佑过去的黑历史也被起底,其中一项是遭爆在2016年担任民进党台北市党部党代表期间,同年12月底在自家吸毒后抢开救护车并撞毁3车,当时赵向党部递出辞呈,却未被移送评委会惩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