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日本疫情恶化:东京1.5万新冠患者居家疗养 不到一周8人死亡

海外网

关注

海外网8月5日电 据日本富士电视台5日报道,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加剧,日本东京地区居家疗养的新冠患者人数激增,进入8月份以来,死亡人数也出现大幅增加。

报道称,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加剧,东京地区居家疗养患者的总人数出现大幅增长,截至4日已有约1.5万人,在约一个月时间内增长了13.5倍。进入8月份以来,死亡人数也出现大幅增加,已累计有8人死亡,均为年龄在30岁至59岁之间的男性患者。而在此之前的8个月间,只有11名居家疗养的患者死亡。

另据日本媒体早前报道,日本政府2日宣布了新的医疗提供机制,表示为确保疫情严重地区的病床床位,除新冠重症患者或重症化风险高人士,其他患者原则上居家疗养。根据该决定,在东京等日本疫情严重地区,即使是新冠中等症状者,也必须居家疗养。(海外网 王西洛)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王西洛、刘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