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林郑月娥表示悲痛:会为殉职女警家人提供一切支援

环球时报

关注
突发!香港水警艇翻船 1名女警失踪

林郑月娥对警务处高级督察林婉仪殉职表示悲痛:会为其家人提供一切所需支援

香港水警巡逻艇25日早在屯门以西的沙洲一带海面执行职务期间翻侧,4名警员坠海,其中3人受伤获救、1人失踪。香港“星岛网”报道称,失踪的高级督察林婉仪今日(27日)被证实死亡,正在内地进行公务活动的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对林婉仪坠海殉职表示悲痛,并对她的家人致以最深切的慰问。另外,事故中3名受伤警员须送院治疗,林郑月娥对他们表示慰问,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据报道,林郑月娥表示,警队站在维持治安最前线,一直尽忠职守,保障市民生命财产安全,面对危险亦无畏无惧,令人敬佩。对林婉仪在执行职务时不幸殉职,自己和市民都感到痛心和难过。公务员事务局及警务处会为其家人提供一切所需支援。

政务司司长李家超也深表哀痛,并向其家人致以深切慰问。他表示,特区政府会尽力为他们提供支援,以协助他们渡过这悲痛时刻。李家超也希望3位在事故中受伤的警务人员早日康复。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表示,代表公务员队伍,向林婉仪的家属致以最深切慰问。公务员事务局已经与警务处联络,将尽力协助她的家人渡过这悲哀及艰难的时刻。他并对另外3名在事故中受伤的警员表示慰问,希望他们早日康复。

保安局局长邓炳强对于林婉仪殉职深感悲痛,并向她的家人致以最深切的慰问。邓炳强说:“我对于高级督察林婉仪在执行职务期间不幸殉职感到非常难过和痛心,保安局及警务处会全力向她的家人提供所需的支援和协助。”邓炳强也对一同执行职务受伤的3名同事表示慰问,希望他们早日康复。

香港特区政府新闻网新闻公报称,高级督察林婉仪25日上午在执行职务期间坠海失踪,今日上午在大屿山二澳发现她的遗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