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英陆军参谋长:英国正面临"1937时刻" 须做好战斗准备

参考消息

关注
听新闻

参考消息网6月28日报道 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27日消息,英国陆军参谋长帕特里克·桑德斯称英国正面临“1937时刻”,必须做好“战斗并取得胜利”的准备,抵御来自俄罗斯的威胁。

报道称,桑德斯在就任陆军参谋长后的首次公开讲话中警告说,英国必须准备“迅速行动”,遏制俄罗斯的扩张主义。

桑德斯说,威慑俄罗斯意味着“更多的军队在更多的时间做好准备”,从“将军……到营房里的年轻下士,从周末演习的预备役军人到陆军总部的公务员”。

报道指出,桑德斯的演讲可能会对鲍里斯·约翰逊构成压力,要求他保持英国军队的规模。此前,英国宣布了削减军队规模的计划,以促进英国军队的现代化建设。

桑德斯说,这是我们的“1937时刻”(意指导致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关键时期,英国当年对德国、意大利和日本法西斯采取了绥靖政策——本网注)。我们没有处于战争状态,但必须迅速行动,以免因未能遏制他国领土扩张而卷入战争。

报道称,根据目前的计划,到2025年,英国陆军人数将从目前的82000人减少到72500人。其主战坦克也将从227辆削减至148辆。(编译/郁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