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韩国龙山总统府主办公室装修完毕 尹锡悦入驻办公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办公室相关人士表示,龙山总统府二层主办公室装修完毕,韩国总统尹锡悦将自4日起开始在此办公。

当地时间3月20日,韩国当选总统尹锡悦举行总统职务交接委员会挂牌成立后的首次记者会,并公开《青瓦台总统办公室搬迁方案》。尹锡悦宣布,将会把总统办公室迁至国防部大楼。

据介绍,除了二楼主办公室之外,在龙山总统府五层还有大小相同的辅助办公室,尹锡悦将在两处办公室轮流办公。但出于对安全的考虑,不会公开尹锡悦每日将在哪个办公室办公。

此外,韩国国防部大楼装修工作于上月底基本完成。位于首尔汉南洞的总统官邸装修预计将于本月中旬后结束。

根据此前报道,尹锡悦曾于3月20日宣布将总统办公室从青瓦台搬迁至首尔市龙山区的国防部大楼。他表示,青瓦台是韩国“帝王般”总统制度的象征,总统府迁址展现了自己与民众联系紧密、沟通密切的美好愿望。

韩国自4月初开始为总统府征集新名,收到了“国民馆”“梨泰院路22号”“人民之家”等建议,不过,最终决定暂时沿用“龙山总统府”为新总统府名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