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韩国总统尹锡悦支持率跌破30% 宣布取消外地休假计划

环球网

关注

韩国总统尹锡悦支持率跌破30%,随即宣布取消外地休假计划

韩国社会舆论研究所8月1日公布的尹锡悦最新支持率调查结果显示,尹锡悦的施政好评率仅为28.9%,比上一周下降3.3%,首次跌至30%以下。韩国社会舆论研究所自7月29日起面向韩国1003名成年人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调查,结果显示,尹锡悦的施政差评率为68.5%,比前一周上升4%,好评率和差评率之间差距扩大至39.6%。

此外,韩国社会舆论研究所8月1日发布的各政党支持率调查率显示,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支持率为43.5%,比前一周上升1.6%,国民力量党支持率为33.8%,比前一周上升1.7%。正义党支持率为3.4%,另有15.3%的受访者表示不支持任何政党。

尹锡悦自8月1日起开始夏季休假,他当天全面取消了去休养地访问的计划,留在位于首尔的家中。韩国总统府相关人士介绍,尹锡悦将在家中倾听各界人士声音,整理执政党内的混乱状况,理清政局构想,重新赢得民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