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美国记者戴头盔直播飓风 听到打雷后吓坏急忙离开

海外网

关注

美国记者戴头盔直播飓风

海外网9月29日电 据《纽约邮报》报道,当地时间9月28日下午,飓风“伊恩”以4级飓风强度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西南部登陆。美国一名气象记者在现场进行直播时,听到一声雷响后吓坏,最终离开了直播现场。

现场画面显示,这名记者戴着头盔在现场艰难进行直播,听到打雷后,他突然停止了说话,猛地跳到一边,抬头看了看天空,然后摇着头慢慢离开了画面。一名女记者随后接管了直播,她努力保持身体直立并低声说:“这里的情况变得相当艰难。”

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在28日的记者会上说,“伊恩”是一场“历史性”风暴。德桑蒂斯早前宣布佛罗里达州出现紧急状况,并动员5000名国民警卫队人员协助应对“伊恩”可能造成的破坏性影响。据一家监测美国停电情况的网站统计,截至28日下午,佛罗里达州已有上百万用户断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