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飓风“伊恩”已致佛州9人死亡 州长称造成历史性破坏

海外网

关注

9月29日,飓风“伊恩”对美国佛罗里达州造成了严重破坏。(现场图)

海外网9月30日电 当地时间9月28日,飓风“伊恩”以4级强度登陆美国佛罗里达州,成为美国有史以来最强风暴之一。据美国广播公司9月29日报道,佛州当地官员的初步报告显示,此次飓风已造成至少9人死亡。

佛州夏洛特县专员康斯坦斯在接受美媒采访时表示,至少有6人因飓风死亡。他称当地正挨家挨户展开搜救工作,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人下落不明。萨拉索塔治安官办公室29日证实,该县至少有2人因飓风死亡。佛州中部沃卢西亚县分治安官办公室则确认,一名72岁的男子在飓风来袭期间死亡。

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在2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飓风“伊恩”在整个佛罗里达州造成了广泛且具有历史性的影响和破坏,“未来几天我们还会(对飓风造成的影响)进行更多的评估。但我认为,我们从未见过这样的洪水事件,从未见过如此级别的风暴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