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热带风暴“伊恩”袭击美佛罗里达州 已致至少15人死

中国新闻网

关注
热带风暴“伊恩”袭击美佛罗里达州 已致至少15人死

中新网9月30日电 综合美媒报道,当地时间29日,从飓风降级为热带风暴的“伊恩”自登陆佛罗里达州以来,已经造成至少15人死亡。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伊恩”28日袭击佛罗里达州西南部,将街道变成河流并吹倒树木,掀起风暴潮。房屋被淹,道路被切断,并造成数百万佛罗里达州居民断电。

截至目前,在佛罗里达州西南部和中部,至少有15人因风暴“伊恩”死亡。

美国国家飓风研究中心表示,预计“伊恩”将再次升级为飓风,并于30日在南卡罗来纳州第二次登陆。

该研究中心曾表示,“伊恩”28日登陆佛州西南海岸时,最大持续风速达到每小时240公里,“极度危险”。

另据美联社报道,“伊恩”登陆时的强度使其成为美国史上第五大飓风,在其登陆前,约250万人接到撤离指令。

[编辑:孔庆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