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外媒:英伊丽莎白二世去世后 柯基犬的售价水涨船高

参考消息

关注

参考消息网9月30日报道 据日本时事社网站29日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去世后,一直以来备受伊丽莎白二世宠爱的柯基犬的售价也水涨船高。英国最大的宠物交易网站PetsHomes证实了这一消息。

PetsHomes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称,本周柯基犬相关的搜索量是上一周的10倍。截至26日,min-breeder网站给出的销售价格已经刷新历史最高纪录,最近3天的平均价格更是翻了一番。

报道称,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宠物犬的需求激增,伊丽莎白二世去世更是带动柯基犬售价飙升,首次超过了2500英镑。

资料图片:已故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两只柯基犬。(路透社)

报道介绍,柯基犬是体型最小的牧羊犬犬种之一。在伊丽莎白二世漫长的人生旅程中,身边总有柯基犬相伴,可以说它们是王室中最忠诚的存在。

英国犬业俱乐部首席执行官马克·比斯利介绍说:“伊丽莎白18岁的时候,她的父亲、乔治六世国王将一只柯基犬作为礼物送给女儿,从此她就爱上了彭布罗克威尔士柯基犬。”(编译/刘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