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台湾警方捣破黑帮据点 庭审时门外站满黑衣人挑衅

海外网

关注

疑遭台湾黑帮人士砸坏的车辆

海外网9月30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29日报道,台湾警方日前逮捕一名有黑帮背景的嫌犯,并且破获一个堂口据点。然而,在嫌犯被移送台北地检署复讯后,羁押庭外一度站满黑衣人,挑衅意味浓厚。

报道称,嫌犯是一名25岁的白姓男子,对外号称是台湾竹联帮一个分会副会长,涉嫌在万华地区犯下多起当街砍人、斗殴等事件。警方布线搜证1年多,掌握嫌犯有毒品交易纠纷、欺诈等行为,并于21日破获嫌犯位于万华区的堂口据点,逮捕白姓男子与其他帮派人士等8人,缴获数把西瓜刀、道具枪、空包弹、球棒等。

报道称,警方将嫌犯及其他帮派人士移送到台北地检署侦查,不过当他们接受复讯时,羁押庭外竟然站满了10多名黑衣人,挑衅意味相当浓厚。随后警方到场搜证并驱散人群,未酿成更大的冲突。检方复讯后对白姓男子与一名帮派人士进行羁押,其余6名帮派人士则被要求交保。

警方表示,嫌犯前科累累,不仅当街砸车还砍人,造成一名受害者手部和背部多处受伤,另一名受害者肺部被刺,险些丧命。此外,嫌犯还涉嫌经营诈骗集团并买卖毒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