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火力值拉满!“东海雄狮”这些训练画面让人血脉偾张

军迷圈官微

关注
听新闻

近日,东部战区海军某驱逐舰支队

数艘舰艇组成编队

奔赴东海某海域

开展多科目实战化训练

提升部队打赢硬功

舰艇编队劈波斩浪,各型雷达高速旋转。“方位××,航向××发现不明空中目标。”进入训练海区后,西安舰雷达显示屏上闪动的光点引起了雷达技师刘学文的注意。

“做好对空防御准备!”急促的警铃声打破了海天的宁静,编队指挥所立即向各舰下达指令,各舰根据目标信息迅速调整航向

“判明目标,组织抗击!”霎时,数枚干扰弹拖着尾焰呼啸而出,凌空开花,与此同时各舰副炮口烈焰喷涌,在空中织起多层次立体防空网,成功消除“敌情”……

一路犁波逐浪,一路激烈“战斗”。航行机动过程中,警报声一次次响彻海空。“右舷鱼雷中弹起火”“信号兵负伤”“主机舱破损进水”……随着多个实战化情节的下达,编队官兵闻令而动、沉着应对,成功处置了多个“险情”。

红日西斜,各项训练仍在火热进行。编队指挥员表示,在连续数天的海上训练中,编队圆满完成副炮对空射击、实射干扰弹等科目,有效锤炼了组织指挥和协同作战能力。

请横置手机

一起领略“东海雄狮”的硬核实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