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侃爷”暗示会竞选总统,邀请特朗普“做我的副总统”

参考消息

关注
听新闻

参考消息网11月26日报道 法新社11月25日报道称,说唱歌手兼服装设计师卡尼·韦斯特(“侃爷”)暗示,他将在2024年竞选总统,并希望唐纳德·特朗普成为他的竞选搭档。

据报道,这位改名为“Ye”(耶)的艺术家24日在自己的推特账户上发布了一个带有“Ye”和数字“24”的标志,这个数字显然代表2024年——美国下届总统大选的年份。

然后,这名说唱歌手上传了一段他本人讲述最近在佛罗里达州与美国前总统特朗普会面经历的视频。

韦斯特说:“我认为最让特朗普感到不安的事情(是),我要他成为我的副总统。”

韦斯特说:“特朗普开始在桌前对我大喊大叫,告诉我,我会失败。而我说,等一下,特朗普,你在同耶说话。”

特朗普11月15日说,他将在2024年再次竞选总统。

韦斯特两天前说,他在海湖庄园拜访了特朗普。他在推特上发文说:“不敢相信我让特朗普总统等我。”

他说:“当我邀请他成为我2024年的竞选伙伴时,你们认为他当时作何反应?”

报道指出,目前尚不清楚这名说唱歌手对其2024年竞选总统的意图是认真的,还是为了吸引眼球。

报道称,韦斯特在吸引关注和涉足政坛方面是老手。他曾在2020年竞选总统,得到不足7万张选票,排在第七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