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普京:首要任务保障俄军需求,尤其是特别军事行动部队

环球网

关注
听新闻

普京:如今首要任务是保障俄军需求,尤其是特别军事行动部队的需求

综合塔斯社、《消息报》等多家俄媒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地时间25日在庆祝俄国家技术集团成立15周年的活动上讲话时称,应该运用俄军在对乌特别军事行动中获得的反击西方武器的经验,以提高俄国防产品的质量。

据塔斯社报道,普京当天在讲话中说,“我们在开展特别(军事)行动、反击西方现代武器装备的过程中已经获得和正在获得的经验,是很好的经验,应该将其用于提高我们一些武器与国产军用产品的质量、可靠性和作战性能”。对此,他称,俄国家技术集团、俄各个设计局、科研中心与俄国防部专家进行密切合作很重要。

报道称,普京在讲话中还提出要扩大俄军所需产品的生产和供应,明确按期保质完成国家的目标任务。他还称,“当下的关键任务和首要任务是,尽全力全面保障满足(俄)武装力量的需求……首先是参加特别军事行动的部队的需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