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英媒:一半英国警察在犯罪调查方面未能达标

参考消息

关注

参考消息网11月28日报道 据英国《观察家报》26日报道,去年以来所调查的英国警力中,一半警力在调查犯罪方面未达到规定标准。

调查结果对内政大臣苏拉·布雷弗曼再添压力。作为“返璞归真法”的措施之一,她曾告诫警方领导人,“希望”他们将犯罪率降低20%,但是未细述方法。

报道称,在英格兰的39个警察单位中,皇家警察督察局根据新的评估机制迄今检查了其中的29个。在调查犯罪领域,其中3个被评为不能胜任,11个需要改进,8个为合格。只有7个被评为良好。

在回应公众方面,5个被评为不合格,12个需要改进,只有4个评为良好。

调查结果引发了一轮涉及警察表现的负面舆论。

报道称,去年,警方在调查犯罪和回应公众方面就被评判为不合格,犯罪记录不全,警官有时好几天才来到事故现场。

报道称,妇女司法中心主任哈丽雅特·威斯特里奇说:“如果警察接到报警,但什么都不做,或是在调查案件时极其缓慢和仓促马虎,或是毫无用处,那么作恶者就会觉得他能继续作恶而不会受到制裁,因为什么后果都没有。”

她说这个问题并非只是资源问题。“这也是对问题的理解问题,缺乏专业素养。如果你去看一下家暴回应,就会发现回应求助方面存在问题,但是,更重要的是回应方法”。(编译/郑国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