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俄媒:乌战俘说“我们没经过任何训练就被派往前线”

新浪军事

关注
听新闻

参考消息网12月1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社1日报道,乌克兰战俘谢尔盖·乌里扬诺夫表示,他们部队的训练水平极低:自3月份以来,他们的部队只有一项战术作业。

乌里扬诺夫称:“我们没有经过任何训练。我们在丘古耶夫有一名指挥官。他说,‘行吧,我会对你们进行战术训练’。有一次,我们集合在一起,入列,站着一群人,第一次手里拿着冲锋枪。他开始教我们如何在那些凹凸不平的地方来回乱窜。我们在那里呆了一个小时,就是这样。这就是一项训练。”

据他说,在被派往前线之前,应征入伍者3次被带到靶场。至此,他们所有的军事训练就结束了。

据乌里扬诺夫介绍,在前线,他和一名战友遭炮火袭击,迷路走到俄军阵地然后被俘。

乌里扬诺夫指出,他们的队伍在前线没有单独的急救箱。他说:“是的,我们竟然没有急救箱。”

来源:参考消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