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如何看待特朗普2024年或再参选总统?哈里斯笑了……

环球网

关注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哈哈哈哈哈……”当被问及如何看待“特朗普可能于2024年再次竞选美国总统”时,拜登的搭档哈里斯笑了。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报道,当地时间28日,美国当选副总统哈里斯及其丈夫戴着口罩在华盛顿特区一个市场购物,以示支持疫情下的小企业。期间,他们被不少媒体记者尾随并接受采访。

当被一名记者问及:如何看待特朗普可能于2024年再次竞选美国总统,“你和当选总统拜登是否做好了再次遇到他的准备”时,哈里斯憋不住了……

“拜托,”哈里斯回答说。报道说,然后,她开始大笑起来,一旁的记者周围群众也一同大笑。

此前不久,美国《野兽日报》援引三位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一直在与亲信顾问和密友讨论启动竞选的细节。两名消息人士还表示,特朗普已经提出,如果他在法律上推翻2020年大选结果的努力失败,那么将可能在拜登就职美国总统当周举行与参选2024年大选相关的活动,且有可能就是就职日当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