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特朗普任期即将结束:朋友所剩无几 白宫成“鬼城”

环球网

关注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据微软—全国广播公司(msnbc)15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总统任期没剩几天之际,他的朋友已经所剩无几。报道称,白宫已经成了一座“鬼城”(ghost town),官员们正在逃离他的内阁,共和党人在弹劾总统问题上的支持率比他希望看到的要高得多。

报道称,美国马萨诸塞州橄榄球球队“新英格兰爱国者队”教练比尔·比利切克 (Bill Belichick)甚至也不想和特朗普一起,这肯定会让人痛苦。CNN此前报道称,特朗普计划于当地时间1月14日给美国知名球队教练颁发自由勋章,但被对方拒绝了。

“但至少他还有鲁迪·朱利安尼在身边,对吧?”msnbc称,这也不一定了。《华盛顿邮报》最新消息称,他们的关系正在“破裂”。

报道称,两名官员透露,特朗普已指示助手不要支付朱利安尼的律师费。此外,对于朱利安尼代表自己前往关键州挑战选举结果期间产生的任何费用的报销,特朗普要求亲自批准。这两人称,特朗普私下表达了对朱利安尼的一些举动的担忧,他也无法理解朱利安尼试图推翻选举结果的工作为什么每天要收2万美元。

作为特朗普的私人律师,也是特朗普坚定的支持者,两次弹劾案后,朱利安尼仍誓言继续支持特朗普。美国《纽约时报》14日报道称,白宫官员普遍对特朗普的这位私人律师感到愤怒,并将两次弹劾都归咎于他,但朱利安尼仍然是愿意并渴望加入特朗普“散兵坑”的为数不多的人之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