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美小学枪击案警方被曝迟迟不进校园 任嫌犯停留40分钟

海外网

关注

海外网5月26日电 美国得克萨斯州一所小学24日发生大规模枪击案,造成21人死亡17人受伤。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26日报道称,事发时围观者曾催促警方尽快冲进学校,嫌犯在学校停留超40分钟后才被击毙。

一位名叫胡安·卡兰萨的目击者表示,袭击开始后不久,多名女子对学校外的警察大喊“进去!进去”,但警察没有进去。

一名遇害儿童的家长哈维尔·卡萨雷斯称,听到枪击事件后,他跑到学校,当时警察仍在学校大楼外聚集。他提出与其他几个围观者一起冲进学校。“让我们冲进去,因为警察没有做他们应该做的事情。”

得州公共安全部发言人克里斯·奥利瓦雷斯25日表示,21名受害者均在同一间教室遇害,嫌犯进入教室后将自己关在里面,之后朝学生和老师开枪。教室里大概有25至30人,他们无路可逃。

得州公共安全部主任史蒂夫·麦克劳称,嫌犯从向学区安保人员开枪到被警方击毙,大约有40分钟到1个小时的时间。不过该部门发言人后来表示,他们无法给出嫌犯在学校待了多长时间或何时被杀的确切估计。(海外网 张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