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美议员反对控枪 语出惊人:"我可以射杀5个孙子"

海外网

关注

海外网7月7日电 据美国《野兽日报》新闻网站报道,美国众议院共和党议员黛比·莱斯科(Debbie Lesko)日前就控枪议题发表言论时疑似口误,语出惊人地称:“为了保护5个孙子,可以射杀他们。”视频在社交平台推特上疯传,引发热议。

当地时间5日,莱斯科对美国一项控枪法案(H.R。 2377)公开表示反对。该法案一旦通过,将允许政府从被视为威胁者的手中没收枪支。莱斯科在谈及该法案时情绪激动,并脱口而出“我有5个孙子,我愿意做任何事去保护他们,如果迫不得已,我会射杀他们。”这段画面一曝光就迅速上了推特热搜榜单,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言论也引发舆论抨击。

有网友表示:“这让我感到困惑,射杀孙子是为了保护他们?她的意思是说,如果生活在没有枪支的世界里,宁可让孩子们死掉吗?”

“我试图理解她在说什么,但我实在搞不懂。”

“我简直无法想象一位祖母会说,为了保护孙子,她要枪杀他们。这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这些人会担任公职?”

也有许多网友猜测莱斯科应该是口误了。《亚利桑那共和报》曝光的另一段视频画面显示,6月9日,莱斯科在另一场合谈及控枪议题时称:“我有5个孙子,我会做任何事情保护他们,包括枪击杀手,因为那是祖母该做的事。”(海外网 李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