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美民调:特朗普在共和党内支持率跌至历史最低点

海外网

关注

海外网2月2日电 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1日报道,一项针对共和党2024年美国大选初选情绪的新调查发现,支持共和党的选民对特朗普的支持率跌至历史最低点。

这项由“北极星意见调查”进行并于星期二(1月31日)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虽然特朗普仍然是共和党内一支“强劲的力量”,但大多数共和党选民不希望他成为2024年该党的总统候选人。民调对比特朗普与共和党内的热门人选、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后发现,德桑蒂斯在三项测试中保持“实质性”领先。如果共和党选民必须在特朗普和德桑蒂斯之间做出选择,52%的人会支持德桑蒂斯,30%的人会支持特朗普。

2022年11月15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海湖庄园发表演讲,正式宣布将参加2024年美国大选。特朗普在演讲中回顾了其执政中的“成就”,并抨击美国现政府导致了美国的通胀与能源问题。此前多家美国媒体发布消息称,特朗普已经提交文件,宣布再次参选美国总统。(海外网 侯兴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