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美国一高中生枪击2名教职工后逃跑 疑其遗体已被发现

海外网

关注

海外网3月23日电 据美联社3月22日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一名警长表示,当日晚间在一片树林里发现了一名17岁男子的遗体。据推测,死者为当天上午在学校开枪打伤2名教职工的高中生。

22日上午,17岁高中生奥斯汀·莱尔在学校每日安检中蒙混过关,携带枪支入校,开枪击伤2名教职工。目前,其中一人仍然伤势危急,另一人已脱离生命危险。行凶后,莱尔逃离现场,丹佛市警察局以“杀人未遂”罪名全城通缉这名高中生。

当天晚间,警方在距丹佛市市区约80公里的一个偏远山区找到了莱尔的车,并在距车辆300米左右处发现了一名17岁男子的遗体。

发生枪击事件的高中约有2500名学生,是丹佛规模最大、最好的公立综合高中。该媒体称,这所学校正“饱受封锁和暴力事件的摧残”。本月早些时候,一名学生在学校附近中枪身亡,致使该校学生在科罗拉多州国会大厦前游行抗议。学生家长认为,当地官员并未采取足够的措施来保护孩子们。(海外网 刘强  实习生 商睿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