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美记者:刑事起诉让特朗普非常愤怒 其团队措手不及

海外网

关注

海外网4月3日电 据美国《国会山报》4月2日报道,《纽约时报》记者、长期关注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玛吉·哈伯曼日前表示,特朗普团队对被起诉一事感到措手不及,刑事起诉也让特朗普“非常愤怒”。

哈伯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没有消息说特朗普因为这件事“气到扔东西”,但他仍然非常愤怒,他的家人也感到紧张不安。这位已报道特朗普相关新闻数十年的记者称,特朗普的法律团队也对被起诉一事感到惊讶和措手不及,因为此前有报道称,该案的大陪审团会推迟针对这位前总统的任何潜在起诉行动,“在政治方面,我认为特朗普的团队已经做好了准备。但在法律方面则是一团乱,因为他的团队中还有很多内讧。”

美国曼哈顿大陪审团3月30日投票决定就“封口费”一事起诉特朗普。在曼哈顿大陪审团的起诉书中,特朗普将面临30多项与商业欺诈有关的指控。特朗普将于4月4日出庭应讯。预计特朗普将由美国特勤局特工护送。(海外网 张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