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美数百"卧底"警察资料遭泄露:恐威胁生命 政府被起诉

海外网

关注

海外网4月5日电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报道,当地时间4日,美国洛杉矶超300名从事敏感事务的“卧底”警察因个人资料遭泄露,对洛杉矶政府及警察局提起诉讼。

报道说,这些警员的照片、姓名和其它资料连同其他9000名洛杉矶警员的资料被一个技术监督组织发布到网上。代表警员的三名律师之一马修·麦克尼古拉斯(Matthew McNicholas)表示,“洛杉矶市鲁莽地提供卧底警员的身份,对这些人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他们的生命、职业生涯和正在进行的案件调查都处于危险之中。”

麦克尼古拉斯还透露,这些警员的照片被公布后,其中一些人在其它州的假身份暴露,甚至威胁到警员亲属的安全。出于安全考虑,一些警员已经安排亲属搬家。

此外,在过去几个星期里,麦克尼古拉斯曾接到数百名警员打来的电话,他们质疑市政府是否会在警员安全受到威胁时提供保护措施。警员们还担忧,他们不能再担任卧底警察,在某些情况下,甚至无法从事警务工作。(海外网 李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