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国际军情

美海军陆战队改进打靶考核 增加移动目标与夜间射击

环球时报

关注

据美国《军事》网站16日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希望用一种新的ARQ射击考核课程,来取代过时的步枪操作资格考核。这种新课程将能够准确评估一名海军陆战队员毁伤敌人的能力,而不仅仅是评估射击中击中靶心的能力。

到2021年初,美国海军陆战队可能会开始接受这一项更苛刻的新的年度步枪资格考试,要求射击者从固定的位置和移动时,射击移动和静止的目标。

新考核的其中一部分,将测试陆战队员在5秒内用两发子弹击中胸部、一发子弹击中头部的能力,目标距离设为25码(约23米)。

美国海军陆战队计划在新的年度射击考核课程中启用相关的新型标靶。

弗吉尼亚州匡提科武器训练营指挥官霍华德霍尔上校说: “(新考核出现的)原因是,要在两轮射击之内阻止敌人的威胁,包括穿着防弹衣或有其他遮挡物的敌人。”他把这项试验性的考试描述为“美国海军陆战队步枪考核大约一个世纪以来最大的飞跃”。

目前,美国海军陆战队使用的年度步枪训练(ART)资格课程创建于1907年,要求美国海军陆战队使用坐姿、跪姿、站立姿和俯卧姿,射击标准的、固定的目标。还有一部分特殊课程侧重于23米范围的短距离接触。

新ARQ课程的特点是分为三个独立的环节——长距离,短距离和夜间部分。长距离部分让美国海军陆战队员在200码、300码和500码的范围内以俯卧、站立和跪坐的位置射击。在短距离部分,陆战队员以站立和跪姿,与100码的一系列固定和移动目标交战,以及在距离站立姿势25到15码的地方与移动目标交战。夜间部分与短距离部分具有相同的目标场景和距离。

在新的考核中,士兵必须穿着头盔、防弹衣和负重设备完成考核。在为期三天的考核的第一天,将确认士兵在三个环节中的射击成绩,然后在第二和第三天进行资格预审和终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