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国际军情

叙利亚亲政府武装与极端组织爆发激战 至少39人丧生

环球网

关注

据法新社报道,叙利亚战争观察组织16日表示,叙利亚亲政府武装与极端组织领导的战斗人员的在伊德利卜爆发激烈战斗,一夜之间至少有39名战斗人员在交火中丧生。

伊德利卜是叙反政府武装在叙利亚境内最后一个主要的据点,尽管俄罗斯于12日宣布在伊德利卜停火,但在伊德利卜地区仍然发生了空袭、炮击和地面战斗等冲突。

据总部设在英国的战争监测员称,战斗于15日晚在伊德利卜省迈阿赖努阿曼南部的地区爆发,这是叙利亚政府军最新军事攻势的主要目标。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负责人拉米·阿卜杜勒·拉赫曼说,战斗中还有17名政府军和亲政府民兵死亡。他补充说,政府军现在距迈阿赖努阿曼仅7公里,那里也是反政府武装占据的据点之一。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还指出说,政府军和其盟友在向主要城市迈阿赖努阿曼前进的途中还占领了两个村庄。

而在战斗中被打死的反政府武装战斗人员至少有22人,其中大多数是极端组织“沙姆解放组织”的成员,该组织的战斗人员中包括来自叙利亚境内的前基地组织附属组织的战斗人员。

而在伊德利卜市市区,有18名平民在15日的空袭中丧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