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国际军情

美军将迎来女性绿色贝雷帽特种兵 正进行最后训练

环球网

关注

据《纽约时报》26日报道,美国军方官员表示,一名国民警卫队士兵将在未来几周内成为美国陆军首位女性“绿色贝雷帽”特种部队队员。2016年,五角大楼向女性开放了所有战斗和特种作战岗位。这名女子是一名应征士兵,在完成大约一年的资格课程之后,成为了特种部队的工程师中士。她正在接受最后阶段的训练。

美军官员们表示,这位女性成功毕业几乎已成定局。但官员也表示,偶尔也会有士兵在训练的最后阶段不及格,或者因为受伤而退出。美国陆军特种作战司令部发言人以安全问题为由,不愿透露有关这名士兵的任何信息。这名士兵是少数几个通过了最初的24天评估项目的女性之一,该项目是正式资格课程之前的一个筛选过程。为期一周的筛选制度测试候选人的基本军事技能,包括地面导航和携带重型战斗装备行军,然后由特种部队主管进行评估。至少还有一名女医务人员也在参加这一资格课程。

该课程的时间长度取决于官兵的具体军事工作项目,“绿色贝雷帽”部队的任务包括情报和作战、武器、医疗、工程和通信等专业。

近年,超过700名美国女性士兵被允许进入战斗岗位,而美国军队中大约一共有65000名女性官兵。2017年一名女性被美国陆军第75游骑兵团接纳,成为这一精锐轻步兵部队的成员,在联合特种作战司令部的指挥下,在美国陆军最负盛名的这一突击队之中作战。

十几名女性已经从陆军的游骑兵学校毕业,其中包括克里斯汀·格里斯特上尉,她在2016年成为陆军的首位女性步兵军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