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国际军情

俄新型远程雷达侦察机飞赴叙利亚伊德利卜

环球网

关注

综合俄罗斯媒体26日报道,俄罗斯向叙利亚派出了一架图-214R侦察机,这架远程雷达侦察机在叙利亚伊德利卜省上空飞行。

今年1月份,图-214R侦察机曾被发现出现在土耳其上空。土耳其当地观察家和摄影师约鲁克·伊西克表示,这架“最先进”的俄罗斯侦察机从契卡洛夫机场起飞,飞越土耳其领空,前往俄罗斯驻叙利亚赫梅米姆空军基地。他在发布这则消息时还附上了这架机号为RF-64514的侦察机的飞行路线。

据俄媒消息,图-214R侦察机在2016年就曾前往叙利亚,当时降落在赫梅米姆空军基地,并在叙利亚境内停留了两周时间。

俄罗斯空天军目前装备有两架图-214R侦察机,该机是根据45807军事单位(位于莫斯科的俄罗斯情报总局的代号)的命令生产的。图-214R侦察机配备有各种电子侦察设备,尤其是配备了探地雷达,可以发现隐藏在地下的和经过严密伪装的设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