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国际军情

驻叙美军与库尔德武装巡逻时遭伏击 一名美军官阵亡

环球时报

关注

据俄罗斯《消息报》4月7日报道,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SANA)周一发消息称,美军士兵和“叙利亚民主军”(SDF)库尔德武装人员在叙利亚代尔祖尔省萨夫瓦尔地区开展联合巡逻期间遭到了恐怖分子的伏击。

SANA通讯社称,在交火期间,一名美军军官和两名库尔德武装人员死亡,其他受伤的人员已经被直升机运送到邻省哈塞克省南部沙达迪的美军基地。

据《Al-Akhbar》报纸的报道,在2019年被击溃的“伊斯兰国”极端组织的恐怖分子最近加剧了对叙利亚东北部的武装袭击,他们袭击军事巡逻队和“叙利亚民主军”的岗哨,潜入居民点,从居民那里抢走粮食、牲畜和钱。恐怖分子还经常抓走当地居民作为人质来要求赎金。

俄罗斯驻叙利亚交战各方和解中心负责人奥里格·茹拉夫列夫海军少将称,3月24日,伊德利卜降级区恐怖分子埋藏的一个自制装置爆炸,导致两名土耳其士兵受伤。据悉,爆炸事件发生在Sfuhon村巡逻期间土耳其军事车队的路线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