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国际军情

拜登收到惊人警告:小心身边国民警卫队!

环球网

关注
听新闻

拜登收到惊人警告:小心身边国民警卫队!

民主党议员:75%的国民警卫队员内心支持特朗普,都想对拜登“做点什么”

福克斯新闻消息,田纳西州民主党众议员史蒂夫·科恩当地时间周一发出“令人不祥的暗示”——旨在保护当选总统拜登的国民警卫队中可能有特朗普的支持者,并且他们“想对拜登做点什么”!

福克斯新闻报道截图

报道说,目前2.5万名国民警卫队员已被部署到华盛顿,这是史无前例的场景。上周发生在国会山的骚乱令美国首都陷入紧张状态。而科恩在采访中告诉CNN,有人提醒他,印度前总理英迪拉·甘地就是被自己的保镖暗杀的,他还说,国民警卫队中任何支持特朗普的人都是可疑的。

2.5万名国民警卫队队员被派往华盛顿。图源:《洛杉矶时报》

国民警卫队 资料图

“国民警卫队大约90%是男性,且只有大约20%的白人男性投票给拜登。”科恩说,“你在国民警卫队中,大多数人是保守派……真正想保护拜登的人可能不到25%,另外75%都是想对拜登做点什么的人。”

福克斯新闻报道截图

报道提到,CNN记者吉姆·舒托立刻反驳了科恩,称一个人是特朗普的选民不代表他就是暴力威胁的一部分。当被问及拜登到底可能面临怎样的危险时,科恩说,他并没有证据,但他补充说,“你得在国民警卫队里先画一个圈”,找出特朗普的支持者,他们值得怀疑。

福克斯说,科恩的威胁论引起了很大争议。《华盛顿邮报》事实核查员格伦·凯斯勒批评科恩,认为他在暗示所有支持特朗普的人都可能是“煽动者”。

“嗯,难道民主党议员真的是想暗示,如果你投票给特朗普,你可能是个煽动分子?”凯斯勒发推特说,“不是说军人都是专业人士,他们做自己的工作时不会考虑政治偏好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