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国际军情

印尼沉没潜艇前指挥官认为失事潜艇并未超载

央视

关注
听新闻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印尼媒体报道,5月1日,曾任失事潜艇KRI Nanggala-402前指挥官的穆罕默德·阿里(Muhammad Ali)分享了他们在印尼海军潜艇上的经验。他介绍说,机组人员在遇到停电(完全停电)和洋流(水下波浪)的情况时不容易处理。

穆罕默德·阿里说:“认为这艘潜艇超载的说法是完全毫无根据的,(说这话的人)也许是没有经验。我们已经航行了多年,从来没有任何问题。因此,如果宣布它超载是非常不恰当的、非常错误的、毫无根据的。”

他说,KRI Nanggala-402作业时,通常载有50名船员。有时候还增加一支特种部队,大约有7个人,总人数大约为57人。

穆罕默德·阿里补充说,在悲剧发生时,巴厘岛北部水域的KRI Nanggala号潜艇上只有53人。此外,在事件发生时,这艘潜艇仅携带3枚鱼雷(1枚鱼雷重约2吨)。(总台记者 贾建京)

加载中...